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海南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成功入选首批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

2021年11月10日  10:31 来源:科研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专家对全省各单位申报的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进行了评审,我校教育学院李森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海南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成功入选首批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

    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遴选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精神的具体体现,目的是鼓励重点智库更好地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多出高水平的政策研究成果。此次共遴选7家智库为首批海南省级重点新型智库。

    海南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是海南省教育厅2017年批准我校成立建设的新型智库,自成立以来,多份研究报告获得海南省领导批示或被省政府、省教育厅采用,在海南省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积极资政建言,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

    该智库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教育发展规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守正创新,为加快海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