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海师

2021年10月30日  10:31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红色故事,加大“四史”的宣传教育和党领导的青年运动史知识普及力度,共青团海南省委于10月29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走基层宣讲团宣讲活动。共青团海南省委许理超、王敏,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马黛丹、魏虹和李金三位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李金以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丰富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需要也是一种幸福”,让现场学生真正明白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含义及意义。马黛丹用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从国际视野出发,通过各国政党的对比,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伟大,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魏虹以“舌尖上的安全”为宣讲主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进行了宣讲,激励学生在青年事业实践的过程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青年学生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会从不同角度使青年学生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青年学生以党史学习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从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小事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南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海师

海南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