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通过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验收

2021年09月18日  10:3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5日--16日,海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验收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对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我校副校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会。

    15日下午,验收汇报会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李森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汇报了此项工作的具体进展、举措和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专家组组长李德杰对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验收工作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其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释。验收组副组长王奋传达了近期出台的语言文字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检查迎检材料、校园实地巡查、走进课堂、随机测试学校中层领导和师生等多种方式,对照学校管理、能力建设、教学活动、宣传普及、科学发展五大模块迎检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我校创建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进行了全面评估。

    16日上午,我校举行专家意见反馈会,我校顺利通过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验收。五位专家针对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和分析。验收组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提出了争创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成为省内高校语言文字工作标杆的新要求。

    李森在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整改,不断完善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突出师范特色,使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更进一步。

    (摄影:韩茂清)

我校通过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验收工作

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验收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