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湖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2021年09月18日  10:3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湖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参加调研。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任斌宣读了分设教师教育学院和初等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文件。学院新任和原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森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独立运行的背景及原因,强调教师教育学院具有教学和管理双重职能,同时对教师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湖对教师教育学院独立运行表示祝贺。他指出,海南师范大学作为海南省唯一的师范大学,必须高度重视教师教育,要把教师教育打造成为海南省的“名片”和“窗口”;要求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要有新目标、新形象、新机制、新定位,更好地将优势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建立高效运行的教师教育学院。

李湖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李湖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