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9月14日  10:31 来源:纪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带领校纪委工作人员对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杨卫国检查了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桂林洋校区东二门、桂林洋校区第二学生食堂、桂林洋校区学生宿舍等部门或场所,对照省教育厅、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详细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杨卫国重点了解了师生疫情防控台账日报制度、开学报到期间后勤保障、防疫物资储备、校门出入管理、学生食堂物品防疫及卫生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杨卫国现场听取了开学期间防疫工作情况介绍。杨卫国重点检查了各学院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两案十制”等文件的情况。杨卫国要求各学院要加强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落实,在掌握学生行踪轨迹、严格执行防疫期间请假制度、学生分散就餐等工作上做实做细。在走访学生宿舍时,杨卫国与多名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动态,悉心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的各项情况,尤其是对目前校区搬迁的情况进行了解,听取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并耐心地进行解答。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杨卫国指出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对照学校疫情防控“两案十制”等文件要求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台账,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