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2021年09月09日  10:31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险峰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党政办相关人员、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卓越教师培养、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以及基本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向陈险峰作了详细汇报。

    陈险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在小学教育界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要继续保持这种优势。

    陈险峰就学院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树立品牌意识,积累特色办学成果,小学阶段是人性格形成、智力发展的重要过程,学院要把小学教育做大做强,形成品牌;二要加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极培育和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把教育部卓越教师项目和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项目结合起来,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指引,把“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转化为具体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优秀的卓越教师。

    陈险峰了解了学院办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学校下一步将通过资源整合,继续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尽快改善办学条件,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三级认证。

校领导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