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视察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07月14日  10:30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4日上午,校长林强到学校普通高考招生网上录取现场视察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到就业办公室指导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

    林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招生计划执行、录取进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录取程序、本科提前批录取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林强对招生录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谨慎细致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不出错,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录取任务。

    林强强调,当前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后关头,要坚持“挂图作战”,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规范就业率统计工作,做好就业率每周通报,保质保量完成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2021年我校招生计划5885人(含普通本科、海南少数民族预科、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目前已完成海南定向公培生、部分省(市、区)提前批体育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并已将录取进度及分数统计等信息上传至我校招生信息网供考生查询。后续制作银行卡、邮寄录取通知书等工作正在紧张推进,预计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

林强视察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长林强到学校普通高考招生网上录取现场视察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林强视察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长林强到就业办公室指导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