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全国高师第二十三届物理化学(含实验)教学研讨会

2021年07月07日  10:30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日-5日,由全国高师物理化学教学中心组主办,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全国高师第二十三届物理化学(含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来自全国近30所师范类高校的7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及物理化学(含实验)课程教学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全国高师物理化学(含实验)教学中心组的秘书长孙玉希教授在会上指出,会议旨在为物理化学(含实验)教学搭建交流平台,讨论物理化学(含实验)课程中的难点、重点以及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研究新时代背景下物理化学(含实验)课程思政的实施,研究以物理化学学科前沿成果促进课程教学等问题。

    东北师范大学孙文东教授等专家作大会报告,对物理化学(含实验)的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探索体会以及科研应用于教学的成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与会代表就物理化学(含实验)在新时代教育背景下的课程思政、教育技术、教学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会议为未来物理化学(含实验)相关课程教学与改革探索提供了颇丰的宝贵经验,对该课程的深化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全国高师第二十三届物理化学(含实验)教学研讨会

全国高师第二十三届物理化学(含实验)教学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