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冯飞在海南师范大学主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时指出 把握机遇在建功自贸港中展现青春风采

2021年06月23日  10:30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长冯飞于6月22日上午到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在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冯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青年使命担当,向大家介绍自贸港建设背景、进展和未来,激励广大学子把握机遇,在建功自贸港中展现青春风采。他指出,建设海南自贸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当前自贸港政策制度加快搭建,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才纷至沓来,经济发展质量明显提高。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更是自贸港建设的未来和希望,要抓住自贸港建设对教育事业的机遇,深化教育改革开放,推动教育资源均等化,鼓励积极扎根基层,为提升海南教育水平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贸港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引进+培养”双轮驱动人才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为基层人才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要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省长冯飞到海南师范大学,为师生们上了这一课

2021年6月22日上午,省长冯飞来到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