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6月21日  10:30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9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海南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铭晗,学校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260多人参加大会。

    开幕式上,刁晓平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她指出,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绩。在“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和学校继往开来、再展宏图的关键之年,她希望学生会凝聚青春力量,引领我校大学生做到以下四点:坚持党委领导,构建发展新格局;坚持从严治会,优化工作作风;坚持主责主业,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学生中心,助力成长成才。

    陈铭晗代表省学联致辞,对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期间,与会学生代表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并对今后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马睿代表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所作的《深化改革谋创新 真诚服务促发展 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书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学生会第二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昂扬的《海南师范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生会第二十八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杨文欣当选为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茁萱、姚宙、李梦瑶、樊力嘉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聘任校团委书记陈正强为学生会秘书长。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刁晓平发表讲话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陈铭晗代表省学联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