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在海南省第十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05月26日  10:30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4日,海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文本初审、展览质询和终审答辩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我校入围省赛的26件参赛作品共斩获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并荣获赛事“优秀组织奖”。同时,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活动中,我校2项作品获一等奖,5项作品获二等奖,16项作品获三等奖。

    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启动以来,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从各学院征集到200余件作品,并从中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同时,认真组织了多场赛前培训会,帮助选手提升作品水准和应赛能力。接下来,校团委将组织专家、指导老师对优秀作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对相关学生团队进行重点培训,力争在即将举行的全国 “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在团中央的统一部署下,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赛事宗旨,旨在引导和鼓励全省青年学生实事求是、刻苦专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重在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青年学生课外学术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因而也被称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我校在海南省第十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海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我校在海南省第十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我校参赛作品获省级特等奖1项

我校在海南省第十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我校荣获赛事“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