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强调: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

2021年04月16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李红梅从强化巡视责任、坚持从严工作尺度、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三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红梅还传达了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

    李红梅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二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基层党委(总支)要细化实化管党治党责任,党委(总支)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三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好干部标准,建强各单位领导班子。四要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按照学校整改方案,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本次巡视发现问题和上次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一体整改、全面整改,以巡视整改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强调: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

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

李红梅强调: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

李红梅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