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到体育学院调研

2021年04月12日  10:29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到体育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督查督导办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党政班子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学院教师编制、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总体工作汇报,着重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创新创业、运动训练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进修、课程建设、场馆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

    林强表示,体育学院近些年来在教学工作、学生管理、运动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学院要着重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规划发展:一是挖掘地方研究特色,确定科研方向,打造科研团队;二是从学院实际出发做好教师考核办法;三是做好人才引进与教师进修,争取更多的教师继续深造;四是争取三年内达成两个合作交流与办学项目;五是结合创新创业拓展培训渠道,扩大学院社会效益;六是优化培养方案,增设历史、文化等方面的课程,提升学生文化素养。

    会后,林强走访了学院各个场地场馆,观摩了高尔夫模拟室、武术队备战大运会训练、高尔夫工坊等场地场馆建设与使用情况。

林强到体育学院调研

林强在体育学院召开座谈会

林强到体育学院调研

林强一行与武术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