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2021年04月09日  10: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督查督导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行政人员参加调研会。

    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从“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大类分流、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做了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林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成效显著,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办学场地、设备设施升级改造、教师挂职等问题给予了回应。

    最后,林强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快引进人才,加快与其它外省研究院所的合作;二要优化专业结构,抓好本科教学,突出教学特色;三要将国际合作办学作为重要抓手,服务自贸港建设;四要凝练学科方向,将博士点建设作为“十四五”建设目标;五要开阔思路,打破常规,抓住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时机,努力把学院做大做强。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林强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