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桂林洋校区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10:29 来源:基建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快推动桂林洋校区项目建设,4月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过建春到桂林洋校区实地考察调研施工现场,并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过建春听取了海控置业和参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施工组织工作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对于下一步工程项目建设,她做了三点要求:一是海控置业要积极配合做好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和学校开展的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检查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整改任务。二是加强工程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的监督工作,建立健全对建设项目的系统化监管机制,确保项目审计监督职能的独立性,规范报送审计资料流程。三是确保工程进度,科学制定施工进度计划和工作预案,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确保桂林洋校区各项工程按时竣工。

    在施工现场,过建春实地考察了公共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15#-17#项目、图书馆报告厅建设情况,就校园建设和管理、设施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把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要求落到实处。

    审计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校督导办、校纪检、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领导到桂林洋校区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工作

过建春实地考察调研桂林洋校区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