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教职工住宅楼22、23栋人防工程项目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04月01日  10:29 来源:基建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4日,海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签发《人民防空地下室竣工验收备案意见书》【海口人防竣工备注(2021)12号】,我校教职工住宅楼22、23栋项目通过人防工程竣工验收,为我校下一阶段开展住户不动产证办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尽快推进完善22、23栋教职工住宅楼不动产证办证手续,学校先后完成了项目结算、消防、土地关联测绘等工作。参建各方及学校基建处和后勤处等有关部门在史海涛副校长的带领下,多次走访海口市住建局,主动沟通与汇报,并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各项检查和整改要求,全力推进项目人防工程验收工作。3月12日,教职工住宅楼22、23栋项目基本通过人防工程验收。随后,我校根据整改工作要求,进行消防通风管、人防门等调整工作,最终项目通过人防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