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新冠疫苗接种率领跑海南省公办高校

2021年03月30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截止3月29日,省内高校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我校累计15469人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率95.43%,高出全省高校接种率平均值17.78个百分点,居海南省公办高校首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两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李红梅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发动疫苗接种,从衡量工作作风的角度推动疫苗接种,从检验干部能力的维度落实疫苗接种。李红梅要求,要加强疫苗接种宣传,把疫苗接种作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抓手;要加强多级联动,积极发动学校师生报名参加疫苗接种;要做好工作协调,为学校师生接种提供最大的方便和最安全的保障。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部署下,学校相关部门、医务人员、志愿者协调合作,桂林洋校区、龙昆南校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李红梅等校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校领导已全部完成接种,为全校师生做了表率。全校师生积极踊跃接种,疫苗接种工作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据悉,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3月11-12、16日,3月18-19日分批次在桂林洋校区与龙昆南校区展开。下一步,我校将于4月1-2日、6-7日开展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摄影:韩茂清)

我校新冠疫苗接种率领跑海南省公办高校

我校学生排队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