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斩获两项大奖

2021年03月25日  10:29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联合举办的“高校新闻扶持计划”及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传承的力量——春节”全媒体传播系列活动中,分别斩获2020年度全国百强高校媒体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是我校团委着力打造的 “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短视频”一体化思想宣传矩阵,通过搭建与青年沟通互动的网络交流平台,将“讲正气”和“接地气”紧密结合,始终致力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出“海师青年声音”,讲好“海师青年故事”。“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全年保持微博、微信、QQ空间每天更新,年均推送各类网络文化产品5000多个,阅读量突破2000万次,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多个产品被团中央、团省委和教育厅选用。

    今后,“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将持续发力,不断创作出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怀的作品,把新媒体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思政工作的崭新平台和坚强阵地。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斩获两项大奖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斩获2020年度全国百强高校媒体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斩获两项大奖

“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斩获2021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传承的力量——春节”全媒体传播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