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定安县调研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

2021年03月01日  10:29 来源:省部共建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2月26—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带队前往定安县调研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定安县)建设工作。教务处、省部共建办、研究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教育期刊社等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对定安中学、城南中学、实验中学等16所实习学校进行了深度考察,并参加了由定安县教育局组织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座谈会上,定安县教育局局长王波及相关单位就实习保障、试验区建设工作与调研组作了深入交流。定安县委常委卢刚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县政府将从政策、经费与人员等方面全力支持试验区建设。

    李森对定安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的信任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创建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定安县)是双方共同的意愿,学校对此次调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从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出发,在政策设计、制度安排、课程建设、教研教改、评价方式等方面狠抓落实,凸显特色,推动定安教育事业发展,力争把试验区打造成海南乃至全国的优秀教育品牌。他还从工作机制、合作内容、教师招聘、实习保障、工作成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

校领导到定安县调研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参加定安县教育局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校领导到定安县调研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与定安县城南中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