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就学生返校工作和开学后的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就分管意识形态及学生工作做了强调。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春季开学文件精神,加强入校管理;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海涛就人事工作和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有计划安排不同年级学生的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开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就教学与科研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就纪检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规范采消关、采购关、登记关,防患于未然;副校长过建春就基建工作强调要注意工程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提前计划、提前部署。

    林强结合各部门的通报,就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强调六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厅有关2021年春季开学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二是要以教务处牵头,各学院为主,做好新学期课堂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三是要尽快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规划进一步完善本学院规划;四是要深刻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要确保本学期基建工程按时完工,保证下学期教学基础设施的正常使用;六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结合“开学第一课”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宣传教育全覆盖。

    林强指出,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发扬“三牛”精神,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林强就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