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紫荆花似锦 校园满眼春 省长冯飞大年初一慰问我校留守师生

2021年02月13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紫荆花似锦,校园满眼春!大年初一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来我校亲切慰问留守师生,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一同看望留校过年学生。

    冯飞省长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并了解他们在海南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观看了留学生写的春联。来自喀麦隆的大四留学生艾美丽现场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冯飞省长给予点赞!他指出,自由贸易港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是我国改革开放新高地,海南未来大有作为。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好好学习,掌握好本领,毕业后留在海南工作,为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飞省长指出,大年初一,是中国传统拜年的黄金时间,同学们要打电话问候亲朋戚友,向亲朋戚友拜个年。希望大家在过年期间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牛年大吉!

    李红梅感谢省委、省政府以及冯省长对海师的关心关怀,感谢给我们送来的祝福,要求留校学生要好好学习,学成本领,留在海南自贸港做贡献!

    临行前,冯飞省长与学校留校教职工和学生亲切合影。

  (摄影:韩茂清)

紫荆花似锦 校园满眼春 省长冯飞大年初一慰问我校留守师生

省长冯飞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我校留校过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