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理事会主席章新胜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02月07日  10:2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5日下午,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理事会主席、天合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教育部原副部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理事会主席章新胜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章新胜详细了解我校生态学学科发展建设情况,对学科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

    章新胜是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历史上唯一来自亚洲并竞选连任成功的联盟主席。他创立的“天合公益基金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首家致力于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全国性、国际化的机构。基金会自创立以来,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发展绿色经济”这个二十一世纪人类最迫切关注的主题,坚持扎根中国、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在本领域有巨大影响力且快速发展的组织。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理事会主席章新胜一行来我校调研

章新胜参观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