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团省委副书记罗桦一行看望慰问我校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03日  10:29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日上午,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罗桦、学少部部长李媛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团委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学生宿舍,罗桦与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留学生代表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科学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利用留校时间加强个人学习和实践,争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随后,罗桦代表团省委向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团省委和学校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会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进行学习提升,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基础。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刘怡静同学说,因为石家庄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但是收到的关心和爱一点都没有少,爸爸妈妈也表示她留校他们很放心,她已经找了一份寒假家教工作,并准备在兼职之余好好学习,为将来考研打好基础。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安妮表示,今年夏天她就要毕业了,希望毕业后能够继续留在海南,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出一份力。

团省委副书记罗桦一行看望慰问我校留校学生

罗桦一行看望慰问我校留校学生

团省委副书记罗桦一行看望慰问我校留校学生

罗桦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