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闭幕

2021年01月16日  10:29 来源: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5日晚,我校在海师大厦教工乒乓球馆举行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赛)闭幕式。我校副校长、教职工乒协主席史海涛参加了闭幕式。

    比赛由学校工会和教职工乒协组织,是在举国抗疫防疫、疫情得到控制的背景下进行的。本着竞赛、交流、提高、友谊、防疫的赛事精神,各参赛队伍和参赛选手在繁忙的工作之后挤时间,相互约请,积极参加比赛,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闭幕式前男子机关1队、2队、附中队、生科队、数统队进行最后的决战。冠军之战在机关2队和附中队之间展开。双方球队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整个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后,附中队以15比13锁定胜局,夺得了第一名。经过积分计算,男子教发队、离退休队、机关2队、机关1队、信息队、体育队、文学队获得第二至八名;女子离退休队、信息队、继教队、生科队、文学队、化工队、教育队、数统队分获前八名。

    史海涛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状,并致闭幕词。他强调,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是最好的防疫方式,乒乓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健康,希望大家继续参与继续热爱这项运动,继续交流、提高,继续为海师校园文化靓丽风景线增添活跃向上的光彩。

\

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