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文、李红梅慰问我校老干部王辉丰、李光邦

2021年01月14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一行来到我校,走访慰问原省政协副主席王辉丰及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离休干部李光邦,送上省委省政府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及离退休办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李文、李红梅分别把春节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两位老干部手中,并代表组织祝福两位老干部及家人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在王辉丰家中,李文、李红梅亲切地询问王辉丰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阅读了王辉丰同志于2019年发表在《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的论文《关于符号科学体系的理念》,观赏了他创作的椰雕作品——寓意长寿吉祥的龟,敬佩其老有所为,感谢他为海南教育做出的贡献,提议成立王辉丰椰雕工作室,开发海南特色旅游工艺品,发挥余热为海南旅游事业作贡献。

    在李光邦同志家中,李文、李红梅与97岁高龄的李光邦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文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老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李老保重身体届时参加庆祝活动,共享盛世荣光。

    李红梅告诉李老,他当年在校园亲手种下的榕树,已成为海师精神的象征,秉承“榕树精神”的海师学子已遍布神州大地。李红梅指出,校领导带队慰问老干部是我校的优良传统,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李老是海师的骄傲,他退休后一直坚持到组织部上交党费的事迹令人动容,体现了他作为一名老党员极高的党性修养,我们要组织师生员工学习老干部、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学校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韩茂清)

 

李文、李红梅慰问我校老干部王辉丰、李光邦

李文、李红梅看望老干部王辉丰

李文、李红梅慰问我校老干部王辉丰、李光邦

李文、李红梅与老干部李光邦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