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桂林洋校区图书馆(装饰装修工程) 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2021年01月13日  10:29 来源:基建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我校桂林洋校区图书馆(装饰装修工程)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公共建筑装饰类)”。

    我校桂林洋校区图书馆总建筑面积近三万平方米,是桂林洋校区投资最大、面积最大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深受师生喜爱,使用率高,是学校立德树人、弘扬校园文明的重要平台。图书馆的建成使用标志着桂林洋校区办学服务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更标志着学校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里程碑。图书馆项目作为海南省高等院校重点建设工程,融聚了学校及参建单位的心血与劳动,曾在2018年“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省建省30周年建筑文化系列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海南十大最美校园建筑”。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每年评选一次,此奖项是住建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

我校桂林洋校区图书馆(装饰装修工程) 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