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现场考核

2021年01月12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田家炳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现场会,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意识形态工作档案管理的同志参会。

    本次考核工作在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考核分为自查和核查两个阶段。两个考核组已于1月11日分别深入3个机关部门、3个学院进行实地考核。

    会上,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量化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筑牢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思想根基,坚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严格管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检查和督办;要统一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本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量化考核工作。最后,他要求大家学习相关文件,严格对标对表进行考核,并及时对考核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为新一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把方向,定基调。

    动员讲话后,按照学校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量化考核方案,两个考核组分别对机关教辅单位和各学院进行现场考核,被考核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展示有关佐证材料,检查考核工作有序进行。

我校开展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现场考核

我校开展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