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2021年01月12日  10:29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9日-10日,海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8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在艺术楼音乐厅组织召开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动员及培训会。

    海南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我校校长林强、省考试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出席会议。省考试局及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评委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杜明娥向全体考务人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艺术统考的重要性,全面落实教育部对艺术类招生考试的精神要求,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加强学习培训,明确分工,熟悉组考业务;第三,要从严施考,严格考场纪律,规范操作施考,认真复核成绩,确保考试顺利;第四,要坚持原则,掌握好评分标准,加强监督,确保评判公平公正;第五,要加强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第六,要遵守考试工作纪律,确保安全有序。

    林强代表学校感谢省考试局的信任,也感谢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考试相关保障工作,全体人员也要严格考试规定,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会后,音乐学院负责人组织全体评委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培训。

    考试期间,海南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我校副校长李森等领导多次对考点进行巡查,及时解决突发问题。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试规定,按照程序严谨做事,相互协作,圆满地完成了考试各项工作。

    据悉,该项考试由我校音乐学院协助省考试院承担音乐表演类四个专业的考试任务。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考生报名共计4049人,较去年增加了202人。其中笔试类(美术、书法)2420人,表演类(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1629人。

海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我校召开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动员及培训会

海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海南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我校副校长李森等领导对考点进行巡查

海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考生候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