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2021年01月11日  10:29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刁晓平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1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物理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离退休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踊跃发言,重点就向省里争取给我校离退休教师发放医疗补贴、校园安全、附属学校建设、新校区教学楼文化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17条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刁晓平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合力,进一步跟进落实。

 

李森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1月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森主持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开好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森强调,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学校相关校领导近期分别召开不同层面的师生座谈会,问计于民,本次会议是全校各类座谈会之一,所有师生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查找学校在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21个学院的23名师生代表联系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研究生培养、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教师职称评定、学生后勤宿舍管理、教师科研平台优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65条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森总结说,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讲问题,提建议,既反映了真实情况,又说出了师生群众心声,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我们将虚心接收,充分吸纳,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杨卫国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1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同志主持召开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就开好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如何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党组织的27名纪检委员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学校的相关工作如改善学生住宿条件、解决桂林洋教师中午休息场地及晚上值班场所、扩展基层单位教学办公场地、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筛查、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63条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纪检委员发言后,杨卫国表示,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及时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向学校党委汇报,对属于学校纪委负责的问题将加强研究和部署。同时也希望各纪检委员能明确职责,立足岗位,共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