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向贫困生发放“暖冬大礼包”

2021年01月11日  10:29 来源:学工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海南受冷空气的影响大幅度降温。学校党委决定采供一批冬被等防寒防疫用品发给有需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和学工部、相关学院工作人员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贫困学生送上 “暖冬大礼包”。

    “暖冬大礼包”包括一床被子、一盒口罩、一包姜茶、一条围巾。在学生宿舍,刁晓平亲切地问候学生:“这几天寒潮来临,保暖衣物够吗?晚上睡觉冷不冷?”她还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好好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她还特意叮嘱学生在回家途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太暖心了!去年复学时为同学晒被子,今年遇到寒潮又发放暖冬大礼包,给海师点个赞!果真一朝在海师,情暖一“被”子。

 

学校向贫困生发放“暖冬大礼包”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走访慰问贫困生

学校向贫困生发放“暖冬大礼包”

学校为贫困生送上“暖冬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