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2021年01月07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各教学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学院主要行政负责人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在人事制度、后勤管理、教务制度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及有待完善的地方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学院搬迁、教学基础设施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及课程规划问题等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林强指出,本次征求意见会开得十分必要且及时,为学院、教辅单位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我校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开局提供了方向指引。会后,将围绕这些问题认真研究,确保每一件事都有回应。

    林强强调,2021年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特别是海外背景人才引进力度,同时要下大力气留住人才,关心人才的生活保障和职业规划;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秉持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推动课程改革,促进交叉学科的发展,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上台阶。

    (摄影:韩茂清)

林强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我校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林强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