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2021年01月06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校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忆军、沈富可,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和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务实工作作风、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2020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等表示肯定。同时,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十四五”规划、学校改革发展,尤其是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打造基础教育示范基地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李红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征求意见会开得很好,为机关部门、学院、教辅单位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各单位要推进“三全育人”,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一要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要提升干部职工的个人修养,多换位思考,增进了解、互相理解;三要多方发力,通过制度机制和信息技术提升工作效率,从而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李红梅强调,要充分研究政策,科学编制本单位“十四五”规划,抢抓机遇,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十四五”期间,要持续推进“两个深度融合”(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要继续扎实落实“两个行动计划”(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和国际化办学行动计划),打造优质基础教育品牌和留学海南品牌,提升海南基础教育质量,建设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要紧密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经过科学论证,动态调整专业,培养更多优秀师资和高素质专门人才,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我校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李红梅主持召开2020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