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开通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

2021年12月13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更好落实学校“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两个校区学生成绩单、证明打印难,盖章手续繁琐的问题。高效、便捷、快速地帮助学生取得“成绩单”和“在校证明”,满足学生就业、升学、出国等需求,教务处与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联合打造智能、环保、实用的教务教学服务体系——学生自助打印系统。该系统已经正式在龙昆南(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大厅)和桂林洋(公共楼一楼大厅)两个校区同时上线运行。

      学生自助打印系统的正式运行将大大提高二级学院的工作效率,减轻反复打印成绩单、证明的工作负担,帮助学生实现随时打印成绩单和在校证明,无需跨校区盖章等需求,真正实现让学生“只跑一趟”。

      据悉教务处与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将继续合作,在依托教务教学服务体系——学生自助打印系统的基础上,继续推出成绩证明、预计毕业证明、准考证等其他自助打印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