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0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宣布我支部被学校党委和教育厅党委推荐参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评选。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要确定目标,全体党员同志要调动积极性,凝心聚力,开阔思路,结合样板党支部的创建把队伍建强起来,氛围营造起来,成为真正的样板。

       随后,支部书记总结回顾了我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在践行“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与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联合打造智能、环保、实用的教务教学服务体系——学生自助打印系统。该系统已经正式在龙昆南和桂林洋两个校区同时上线运行。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和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还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和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