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双五百”顶岗实习驻点教师培训会

2021年09月27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加强顶岗实习的管理,提升教育实习质量,学校于2021年9月26日下午三点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双五百”顶岗实习驻点教师培训会。教务处处长梁广出席,2021年“双五百”顶岗实习20名驻点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标主持。

       首先,王标副处长就顶岗实习驻点教师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其次,2020年参与顶岗实习的三位驻点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其他与会教师也从自身经验出发进行补充。

       最后,梁广处长做总结性发言。他提出,驻点教师首先要树立起责任心,以关心学生发展为目标;第二,驻点教师务必要严明纪律,切实履行好请假制度;第三,加强对学生的指导,科学进行教育实习评价。

       培训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进行意见交流和思想碰撞,与会者受益匪浅,为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召开2021年“双五百”顶岗实习驻点教师培训会

我校召开2021年双五百顶岗实习驻点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