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7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这个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里,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受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中国共产党党徽格外醒目,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直播结束后,第九支部的党员纷纷畅谈体会,表达激动心情。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梁广同志说, 我党走过的百年历史真的是不容易,我深深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老党员、通识中心主任董宇艳同志作诗一首:举国同贺党生日,沧桑巨变一百年,中华儿女多英姿,奋发图强谱新篇。支部组织委员邵晨同志表示,看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盛大场面内心非常激动,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能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深感自豪。青年党员董思歧同志动情地说,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激发了我们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和鼓舞全体同志继往开来,奋勇前行。大家一致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