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25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机关第九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李森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支部书记表示第九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不仅开展了每月的主题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党课等学习教育活动,还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新青年·习党史”线上课程学习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具有教务管理特色的活动。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随后一一发言,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相结合的方式,对自己和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评议气氛热烈。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梁广同志做了题为《从抗美援朝看党的领导》党课,从抗美援朝这一重大事件仔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决策是化解危机的关键。

       支部书记表示虽然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许多不足,需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思考探索,进一步改进创新,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