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高委员率队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国际学生学历教育

2021年06月02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国际学历学生教育相关工作,本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基层群体,解决问题、推进发展的目的,5月31日,学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学院高文财院长、教务处梁广处长携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一行赴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座谈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学院办公室、教务办、留学生管理部及招生项目部相关人员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介绍目前我校国际学历学生的招生、日常管理、汉语水平要求及奖学金发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就学历生招生管理、学籍管理、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经费管理、沟通协作等问题征求了国际教育学院意见。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国际教育学院柴俊星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百忙之处到学院就国际学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会予以认真研究和重点关注,力求将我校的国际学生学历培养工作办出优势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