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转段升学有关工作协调会

2021年04月07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7日上午9:00,教务处在田家炳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转段升学有关工作协调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四所联办高职院校、我校对应专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海南省考试局4月1日召开的转段升学工作的会议精神。教务处梁广处长就本次转段升学考试工作从考试方案、命题、组卷、题型、题量、巡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要求前段院校及后段专业学院注意命题保密工作,签署保密协议,规范试题发送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意处长强调了考试招生工作的纪律性和保密工作,要求前段院校一定要严把学生入学质量关,严格审查,加强防控风险意识。同时,会上联办院校积极与我校进行沟通,确定了题库提交时间、题量和题型的体量,规范了试题库提交要求。

       最后,我校与联办学校就专升本联办工作进行交流,各联办院校在充分肯定专升本项目对本校专科学生的积极影响之外,希望能更多的让项目学生参与到后段学校的各类活动讲座中,或选派更多优秀教师开展讲座授课,让学生有更强的归属感,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转段升学有关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