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1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3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督导委韩捷进主任、邹木荣副主任,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人员,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前,分管教学的李森副校长与教务处领导班子共同研究了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和会议内容,在一流本科专业点、一流本科课程、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督导工作制度改革、实践教学基地、教师教育改革、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等多项工作予以研判。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要做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指导,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分析和安排。教务处分管处领导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年度教务处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会议要求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各学院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多个文件精神,并将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各学院要对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督导工作报告》,对本学院工作进行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