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2020海南师范大学校方责任险招标邀请函

2020年09月22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海南师范大学校方责任险招标邀请函

 

海南师范大学拟对2020年校方责任险项目(含无过失责任保险)进行定价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招标项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校方责任险项目

2、招标编号:海师学招2020-2

3、投标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的{(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四)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一)投标人必须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取得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包含经营财产保险和责任保险业务。(二)非总公司投标的,总公司可以授权其在海南省内的1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三)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4、标书售价:标书每包50元,标书售后不退。

购买标书时需提供以下证明资料及备案:4.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4.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4.3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5、购买标书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4日上班时间(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逾期不售。

地    点: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第二办公楼305

地    址: 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    话: 0898-65880476

采购信息查阅:海南师范大学网:http://www.hainnu.edu.cn/

6、开标时间: 兹定于2019年9月25日上午北京时间9:30开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年9月25日上午北京时间9:00,所有投标书都应附有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元(信封密封))逾期交递或不符合的投标文件的标书,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人出席开标仪式并签名确认开标金额记录。

7、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8、投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夹在投标文件带到评标现场查验。

9、定标原则:采用综合评分办法,即量化评分,以最高分数中标。评标坚持以下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按照“最高分中标”的原则,确定中标人。

(3)按百分制进行量化评分,由经营实力、服务计划等部分组成。

10、投标书应采用胶装形式订装,投标文件的任何缺漏,都会导致投标无效,招标人对因投标文件未装订成册而造成的投标文件的损坏、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