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九)

2020年06月20日  11: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面试将于6月21日举行,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集中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集中时间、地点

集中时间:6月21日上午7:50

集中地点:详见附件:海南师范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面试安排表

二、面试注意事项

1.初等教育学院舞蹈岗位:自备剧目表演,音乐服装自备,请考生提前准备音乐服装和道具;20分钟现场授课(有学生现场配合教学),不需要ppt,需要自备U盘携带需要表演的音乐曲目(MP3格式)。

2.初等教育学院声乐岗位:表演曲目音乐和服装自备,自备U盘携带需要的音乐曲目(MP3格式)。

3.初等教育学院数学课程与教学论岗位:自备三角板。

4.音乐学院扬琴教师岗位:考生自备乐器,自定曲目,演奏时间10分钟以内,专业授课(15分钟),可以化淡妆,着正装,不建议穿礼服。

5.音乐学院中提琴岗位:考生自备乐器,中提琴演奏;自定曲目,演奏时间10分钟以内,专业授课(15分钟),可以化淡妆,着正装,不建议穿礼服。

6.音乐学院艺术指导教师岗位:考生自备乐器,钢琴演奏;自定曲目,演奏时间4分钟、艺术指导授课(声乐伴奏+曲目指导,15分钟)、视奏(题目现场随机抽取,3分钟),可以化淡妆,着正装,不建议穿礼服。

7.美术学院油画、环境艺术设计、中国画及实验员岗位的考生请于6月21日上午7:1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门口集中乘车前往桂林洋校区参加面试。

8.体育学院艺术体操岗位的考生请于6月21日上午7:1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门口集中乘车前往桂林洋校区参加面试。

9.面试成绩将于面试当天各岗位面试全部结束且由工作人员核对汇总后分批次在成绩公告栏公布,成绩公告栏宣传板设在国际教育学院楼前。

 

咨询电话:0898-65888166(罗老师)

 

附件:海南师范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面试安排表

 

 

海南师范大学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