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公告(八)

2020年06月19日  11: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笔试资格复审已结束。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经考生本人申请,应聘教师岗位05-初等教育学院播音主持岗位的考生朱宝志、应聘美术学院实验员岗位03的考生龚治瑾因个人原因放弃本次面试。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因二个岗位后续可递补的考生笔试成绩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故无考生符合递补条件。其余141名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详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0年6月21日

    2.面试集中地点及具体相关安排,请考生关注海南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后续公告。

    咨询电话:0898-65888166(罗老师)

 

    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实验员及辅导员考试面试人员名单

 

海南师范大学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