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的公示

2020年03月11日  11: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琼组通〔2020〕7号)要求,经单位和个人申报、党委组织部审核、学校党委审定,拟推荐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评选,推荐陈献芳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评选。现予以公示。

    一、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简要事迹

    近年来,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通过抓思想强组织、创新活动方式、发挥组织功能、突出奉献教育,用心用情抓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精准扶贫、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建言献策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服务学校615名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二、海南师范大学退休副教授陈献芳简要事迹

    该同志是一位有着 62年党龄的老党员,毕生固守三大志业“文理兼学、情系海南、专攻国学”,把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作为使命,潜心专研红学20多年,编撰出版了《解读红楼梦》《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诗词解读》,推进国学教育进校园,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深入挖掘海南红色文化资源,执行主编《琼崖革命史系列丛书》,牵头编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等微党课作品,《符克画传》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中获优秀奖。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3月11日至3月1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或纪检办反映。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联系电话:0898-65882739(组织部)

    0898-65882013(纪检办)

    电子邮箱:zzb65882739@163.com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第一办公楼407室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编:571158)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