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新闻关注

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9日  11:5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15日早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深入龙昆南校区疫情防控重点部位检查,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龙昆南校区大门值班点,刁晓平认真查看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详细询问门禁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生活、健康情况,并对出入信息登记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刁晓平对疫情发生以来一直辛勤坚守门岗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她嘱托保卫处的工作同志,要认真落实进出登记、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等规定,严格落实责任制,对进出人员及车辆严格把关、精准检测,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保证学校防疫工作成效贡献。

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刁晓平还检查了龙昆南校区学生公寓,要求后勤部门对留校学生的数据掌握清楚,严格学生出入宿舍区登记管理制度,管理不漏一人。要每天对学生学习和生活区域进行消毒,确保校园环境卫生,同时要加强防疫物资筹备,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的应对处置工作。

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