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2020年文学院新生军训慰问会

2020年12月23日  11:32 来源:文学院 雷依婷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1日上午,2020年文学院新生军训慰问会在文学院训练场地举行,参加本次慰问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吴辰副教授,辅导员解晋一、周政、刘超老师及20级各班班助。

慰问过程中,邓志斌书记给予了同学们深切的关心和祝福,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学习教官身上不可磨灭的军人气概和人格魅力,继承军队的优良传统,向部队军人学习,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第二,要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一个好汉三个帮”的集体力量;第三,要养成纪律严明的风尚,珍惜机会、严于律己、磨练意志。他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军训中培养出来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同时,他表示十分期待后期的军训汇报表演,希望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向全校师生展示文学院独具一格的人文风采。

青年之声·记2020年文学院新生军训慰问会

      随后,各班班助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奶茶,向辛苦训练的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同时,辅导员们也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表示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眼下的军训时光,在军训中增强体魄,锻炼意志,用心感悟军训精神。

青年之声·记2020年文学院新生军训慰问会

      慰问结束后,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十足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之中。站军姿、稍息、立正,齐步整齐划一,行进坚定有力,口号响亮悦耳,彰显了文学院学子勤奋好学、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

青年之声·记2020年文学院新生军训慰问会

      活动充分体现了文学院对教官和学生的人文关怀以及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的慰问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同时,活动也激励同学们以满腔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军训任务,将军训中培养出来的优秀品质延续到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素养,践行开放使命,蓄势自贸港,书写新时代海南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