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20日  10:28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9日下午,我校校长林强在第一行政楼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各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强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把该项工作当作“十四五”期间最重要的任务来抓,要多途径、多层面、多形式的努力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学校三分之一专业实现中外合作办学。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和教育学院院长张德伟分别分享了各自学院在申办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经验,并提出了需要学校人事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尽快解决的相关问题。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的负责人也从各自的工作角度提出了中外合作办申办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讲解了在准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材料方面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各学院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准备工作。

     (摄影:韩茂清)

林强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林强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