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基建处调研专项巡视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10:27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8日上午,副校长过建春到基建处调研并指导专项巡视准备工作。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过建春实地抽查了部分备检资料。基建处负责人从加强人员配备、材料收集整理、存在问题与困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部门迎接公共工程专项巡视的准备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过建春首先对基建处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巡视的重要性及其重大意义。这次专项巡视既是对我们的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业务体检和指导,这是对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自觉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次捡阅和督促,对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们的工作意义重大。二、要精诚团结,分工协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准备工作要细之又细,各类档案材料要做到分类精准、规范有序、标识清晰。三、要客观地、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的问题,敢于面对,不回避、不隐瞒;对于已开展的工作,要做到佐证材料完备,不弄虚作假,不瞒报漏报。四、要认真梳理好各类规章制度,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五、要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程序依法依规办事,在学校的工程建设中履好职尽好责,同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到基建处调研专项巡视准备工作

校领导到基建处调研专项巡视准备工作

校领导到基建处调研专项巡视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