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七个团队喜获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殊荣

2020年09月28日  10:27 来源:人事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3日下午,海南省政协会堂举行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授牌仪式,公布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100个人才团队和100个储备人才团队)名单,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现场为“双百”人才团队代表授牌。

    我校“智慧教育创新团队”“基础教育卓越教师培养改革与创新团队”“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意识形态风险防控研究团队”共3个团队成功入选100个人才团队;“自贸港跨境电商物流研究团队”“海南自贸港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防控研究团队”“热带海岛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综合利用团队”“海南自贸港文学与文化研究团队”共4个团队入选100个储备人才团队。七个依托在我校的“双百”人才团队,研究产业类型涉及到教育、社科、现代物流、海洋等。

    据悉,首批“双百”人才团队带头人均为领军人才以上层次,其中院士13人,获得授牌的人才团队及成员将获得更多的政策、经费及税收支持。“双百”人才团队的入选,标志着我校近年来科研人才培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智力支撑。

我校七个团队喜获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殊荣

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