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新教育(科研版)》入选“BIBF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

2020年09月28日  10:27 来源:海南期刊社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7日,中国期刊协会发布通知,由我校海南教育期刊社出版的《新教育(科研版)》入选“BIBF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

    据悉,“2020中国期刊精品展”由中国期刊协会主办,旨在从内容、形式等多方面、多角度展示当代期刊成果。展览分为“防疫抗疫”主题精品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入选期刊、全国优秀少儿推荐期刊等四个主题,经专家评审后遴选出的精品期刊在北京图书博览会期间专题展出。

    此次入选的《新教育》期刊,自创刊以来坚持“立足海南,面向全国,关注课改,服务发展”的办刊方向和面向学校、面向教师;注重学术性与普及性相结合,传播最新的教育科研信息和课改动态,积极反映教育教学先进经验和最新教学成果。把立德树人作为我刊的根本任务,坚持质量第一,保持期刊的真实性、原创性、学术性和应用性,围绕中心工作适时开辟重点栏目、及时刊发热点文章。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新教育》期刊准确及时捕捉到社会关注热点,配合宣传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海南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大力宣传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师工作的精神和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线上教育等事迹进行了宣传和报道,主动及时地策划、组织、编发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稿件。为我省教育战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营造了优良的舆论氛围。

    欢迎各位下载“BIBF云书展”APP,网上参观“BIBF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 https://my.matterportvr.cn/show/?m=3PLvJoqZPXt

    (摄影:海南期刊社)

《新教育(科研版)》入选“BIBF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

防疫抗疫主题宣传精品期刊